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日期:2023-07-28 16:16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7月26日,渔工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传达学习院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交流调研成果,促进转化应用。副所长王刚同志主持会议,水科院副院长、渔工所所长崔国辉同志,副所长陈国强、许建同志参加会议。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大庆同志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726165253

交流会上,所班子成员就干部和人才队伍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科研管理、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与国际学术交流合作、产业发展支撑、内控制度建设等方面汇报调研情况,调研组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就调研成果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谈转化、谈思路。

崔国辉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调研查找的问题比较准,分析问题比较透,达到了调研的预期目的。要坚持把“学思想”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把“强党性”摆在首位,进一步梳理调研发现的问题,完善问题清单,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后半篇文章”,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推进全所科技创新和现代院所建设向前发展。

最后,陈大庆组长指出,要进一步结合调研成果开展对策研究,强化调研成果运用,通过形成制度、管理办法等手段固化落实。要严格细化主题教育各个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