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日期:2023-06-30 16:5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6月29日,渔工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党员大会暨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水科院副院长、渔工所所长崔国辉以“弘扬延安精神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为主题,为所内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渔工所副所长王刚主持会议,所领导出席会议。院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出席会议。

34279d2cc1ec5ee6804673edec8adaa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国强副所长带领现场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彰显了渔工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和担当。

随后,崔国辉副院长围绕“延安精神”、“历史沿革”、“勇毅前行”三大部分向全体党员作专题党课辅导。他指出,一是要坚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争做牢记使命、对党忠诚的模范;二是要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思想路线,争做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模范;三是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争做心中有民、勤政善政的模范;四是要永葆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政治本色,争做心中有戒、清正廉洁的模范。

    微信图片_20230630160323

崔国辉副院长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理解和把握,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围绕主责主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进渔业科技高水平创新、支撑引领渔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