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2018年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评审会和2020年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储备库立项评审会
日期:2019-11-28 15:44   作者:   来源:科研管理部    文字大小  [    ]

                         

     

 

2019年11月27日,渔业工程研究所科研管理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结题评审会,以及2020年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储备库立项评审会。会议聘请水科院科研处方辉处长,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孙英泽副主任,渔业工程研究所王新鸣所长、王立华副所长和陈国强副所长作为评审专家,结题的基本科研业务费课题六项,分别为:基于渔业科学数据的移动终端设计与研发、渔业科学数据中心云平台构建关键技术研究、基于渔业科学数据平台的数据接口技术研究、海洋渔船AIS“九位码”管理问题对策研究、海洋渔业通信岸台基站布局规划与分析研究和消浪孔结构渔港重力式码头消浪作用试验研究。各位专家对课题研究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意见,最终六个结题课题均顺利通过评审。

随后专家们听取了各负责人申报我所2020年所级基本科研业务费储备库的五个课题的汇报,并对五个课题进行了一一点评,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为后续申报2020年所基本科研业务费课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