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党总支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理论学习会议
日期:2021-07-02 09:4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7月1日下午,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所党总支书记李天主持,所长、党总支副书记王新鸣、纪检组长、副所长陈国强、党总支委员、副所长杨阜旻、副所长王立华及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参与会议。

E8E8A

会议首先,由所党总支书记李天书记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习近平同志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所长王新鸣进行重要发言,提出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党的发展不断添砖加瓦。党总支委员杨阜旻、副所长王立华进行重点发言,组织参会人员联系工作实际,开展学习。最后,部分中层领导干部发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我国正处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作为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谨记初心使命,做好本职工作,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付出自己的一份努力。要旗帜鲜明做到“两个维护”,增强政治定力和政治敏锐性,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