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赴河北省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28 13:5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总支委员会联合共青团委共同组织我所全体党员及青年职工到白洋淀实地学习,追忆红色战斗史,体味革命情怀。

5月23日上午,由王新鸣所长、李天书记带队参观了河北省保定市安新红色教育基地白洋淀雁翎队纪念馆、嘎子村。通过丰富翔实的馆藏资料学习,瞻仰白洋淀人民在抗日战争期间艰苦的斗争生活和与敌人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民族尊严和国家自信。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在职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崇高理想信念而矢志奋斗的信念与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及青年职工参观河北省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市民服务中心项目被称为雄安“第一标”,总建筑面积10.02万平方米、占地24.24公顷,将承担政务服务、规划展示、会议举办、企业办公等多项功能,是雄安新区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的窗口。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在工作中发扬雁翎队的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精神,做出更好的工作成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