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展风采---渔工所在农业农村部职工跳绳比赛中获得佳绩
日期:2018-10-24 10:4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10月17日至19日,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工会、团委、妇工委主办的农业农村部职工跳绳比赛在部机关篮球场举行。我所派出5名队员和水科院院部19人共24人代表水科院参加了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所李醒以每分钟跳241次的好成绩荣获部男子一等奖,王琳荣获女子二等奖,张曦荣获男子三等奖。于德双参与的水科院比赛团体荣获部团体三等奖。

比赛中渔工所的队员们以不凡的实力、默契的配合,跳出了我所职工蓬勃向上、团结一心的风采。通过这次比赛,渔工所职工树立了大局观念、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要积极参加院所组织的各类团体活动,争取以振奋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全所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