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布置会
日期:2013-07-24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723日,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布置会。所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王立华副所长列席会议。

会上,李天书记详细解读了党中央、农业部党组、水科院党组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要求,布置了我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具体工作时间点。李天书记要求各支部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查摆问题、开展批评,整改落实、建章立制”三个环节,引导全所党员干部树立群众观点,弘扬优良作风,解决突出问题,使党员干部思想进一步提高。

王新鸣所长要求各支部认真研读领导讲话和学习材料,紧密结合我所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实际,切实加强全体党员马克思主义群众路线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强化宗旨意识,严格按时间点全面落实好活动实施方案。

与会同志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