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团支部组织“五四”青年节爱国专题活动
日期:2014-05-05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1454日,渔工所团支部组织我所职工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随着讲解员深情的讲解,馆内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处处复原景观深深地撞击了每一位参观者的内心,丰富的史料真实再现了中国人民同日本侵略者进行英勇斗争的光辉历程与艰苦卓绝的抗战之路。一个多小时的参观活动让我所职工对抗日战争有了一次全新的认识,让大家认识到纪念抗日战争正是为了纪念伟大的民族精神,凝聚民族力量,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一段岁月,波澜壮阔,刻骨铭心。一种精神,穿越历史,辉映未来。今天,当我们走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时,我们应当谨记团结奉献的伟大抗日精神,把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努力学习和工作的强大动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