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渔业发展趋势及渔业项目质量管理交流研讨会
日期:2023-05-29 08:34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5月26日,渔工所在水科院1号楼1层报告厅召开渔业项目质量管理交流研讨会。会议邀请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行业发展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鲁泉为大家讲解渔业发展相关政策和项目管理有关内容。研讨会由渔工所副所长王刚主持,渔工所全体职工和院机关部分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鲁泉处长分别从稳定水产养殖面积、拓展水产养殖空间、优化国内捕捞业、远洋渔业、渔船渔港管理、水生生物资源养护、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延伸产业链、渔业科技创新、渔政执法监管、国际合作、财政保障和金融服务等方面分析了我国渔业发展趋势,充分阐明了“十四五”期间的渔业发展支持相关政策等。

参会人员围绕渔港经济区建设、远洋渔业基地建设、设施渔业以及池塘标准化改造等问题开展了广泛讨论,鲁泉处长结合当前我所发展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通过召开此次研讨会,使我所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十四五”渔业发展支持政策,为我所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