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召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交流会
日期:2023-05-18 14:41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根据水科院关于成果转化“一个意见两个办法”的相关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我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2023年5月16日,我所在院部1号楼209会议室组织召开 “渔工所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交流会”,邀请北京科工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蔺学祖为大家分享交流关于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经验。本次会议采用线下和线上结合的方式,所领导、科技创新团队科研骨干、科研管理部、办公室及财务条件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蔺学祖介绍了技术合同认定政策法规和技术合同登记优惠政策,讲解了相关登记材料的编制要点和注意事项。会上,我所科研人员结合在成果转化过程中面临的具体问题,与培训专家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我所科研人员对于开展成果转化与技术认定工作的认识,解决了技术认定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为更好推进成果转化工作奠定了基础。

图1 会议现场1

图2 会议现场2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