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为广东省阳江市闸坡美丽渔港建设提供技术支撑
日期:2018-12-14 15:26   作者:   来源:渔港与渔场工程研究室    文字大小  [    ]

  

建设美丽渔港是实施渔港振兴的重要内容,也是渔业工程研究所(简称渔工所)开展渔港工程研究以及技术支撑的重要方向。近日,渔工所渔港与渔场研究室王刚主任一行3人专门赴广东省阳江市就闸坡美丽渔港建设方案进行实地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会后,大家结合闸坡渔港的实际需要和国内外渔港建设的有益经验,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按时完成了闸坡美丽渔港建设的初步方案,初步方案从环保设施配套、星级公厕建设、街道风情改造、疍家文化渔民风情馆、景观绿化改造、道路硬化亮化、智慧渔港建设等多方面同时入手,为把闸坡渔港打造成为可参观、可复制的现代化渔港样板区和新型渔港经济区提供了技术支撑。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