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渔港项目督导组到安徽督导渔港项目建设工作
日期:2018-11-12 10:02   作者:   来源:渔业防灾减灾研究中心    文字大小  [    ]

 

 

2018年11月6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行业发展处处长鲁泉率督导组一行到安徽省当涂县、芜湖市督导渔港项目建设工作。我所李天书记和渔业防灾减灾研究中心刘年飞主任作为渔港项目督导组专家到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听取渔港项目方案设计、施工进度、资金使用等情况汇报,仔细核查了渔港项目建设有关台账资料。鲁泉处长强调,下一步安徽省各渔港项目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渔港项目建设,用足用好项目资金,按时完成建设任务,不断提升渔业渔政管理和服务渔民的能力。

当涂县、芜湖市的地方渔业主管部门表示要认真落实督导组的指导意见,加强工程质量监管,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严格规范资金管理,高效使用项目资金,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努力打造渔港精品示范工程,促进地区渔业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