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专家赴天津市水产研究所调研交流
日期:2018-11-21 11:00   作者:   来源:生态养殖工程研究室    文字大小  [    ]

2018年11月13日-14日,由渔工所生态养殖工程研究室曲坤主任带队,王洋研究员以及李炳烨、张孝华等四位同事前往天津市水产研究所,就天津海洋生态科技园项目开展前期调研工作。期间与天津市农委水产办、天津水产研究所主要领导及技术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参观了当地水产养殖龙头企业的循环水养殖系统。

天津海洋生态科技园项目为天津市农委、天津市水产局重点项目,项目一期占地700亩,包括大规格苗种培育车间、育苗车间、饵料培育车间、科研实验楼、综合办公楼、科普展示厅、专家公寓、室外池塘等内容,投资约为3亿元。

通过此次调研与交流,我所对拟建设的天津市海洋生态科技园进行了整体规划,未来科技园将建设成集水生生物资源养护、增值苗种繁育、种质资源保护、海洋渔业生态修复、水生野生动物保护、增养殖技术科研示范、海洋生态科普展示及休闲渔业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多功能的海洋生态科技园,以适应滨海新区城市生态建设要求,为天津市打造海洋生态型城市增光添彩。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