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江苏如东试验基地正式开展试验研究
日期:2018-01-15 10:28   作者:刁劭譞   来源:    文字大小  [    ]

经过渔业工程研究所的精心组织及实验人员近两个月的设备调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江苏如东试验基地于2018年1月14日顺利开展浙江省嵊泗县黄龙渔港防波堤物理模型断面试验研究。

防波堤是渔港最重要的防护建筑物。浙江省嵊泗县黄龙渔港位于黄龙乡黄龙岛峙岙西北部,满足当地200 余艘渔船避风锚泊。渔港现有防波堤长度不足,需进行扩建,本次防波堤断面物理模型试验主要是通过观测防波堤越浪量以及护面块体的稳定情况,对设计断面提出改进、优化方案,为黄龙渔港防波堤的设计提供试验依据。

江苏如东试验基地近期将在做好基本科研业务费课题试验研究的基础上,逐渐申报和承接试验研究项目,逐步打造成为我国渔业工程的重要研究基地。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