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业务用房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日期:2009-12-14 18:17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12月1日,农业部渔业局组织有关专家,对渔业工程研究所承担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业务用房改造项目”进行了项目竣工验收。

 

验收专家组对渔工所业务用房进行了实地查验。项目竣工后,初步改善了渔工所的办公环境,通过项目中的设施和设备购置,也改善了办公条件和手段,为渔工所的各项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为渔工所以后的科研发展及行业支撑服务提供了一定的保障。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查阅有关工程与财务档案资料,对项目的内容进行了全面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项目实施单位全面完成了建设任务,实现了项目建设目标,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副院长刘晴,渔工所所长王新鸣,渔工所副所长李天、杨阜旻出席了验收会。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