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主要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分析工作研讨会在京召开
日期:2010-01-07 00:0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为进一步做好主要养殖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分析工作, 1月27日,“主要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分析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市召开。本次会议是继去年7月太原会议、10月北京会议之后的第三次工作研讨会。农业部渔业局市场处处长刘新中、副处长郭云峰,专家组组长、我院副院长李杰人,各任务组代表及有关人员共4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院质量与标准研究中心主任宋怿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完成了4项任务:一是对总报告进行集中修改,逐条逐项对各环节主要隐患相关内容进行修改、细化、查缺补漏;二是确定了分报告修改的要求,布置了分报告修改工作;三是布置了对各个危害因子相关资料的搜集工作;四是研究了总报告中应对措施和应急预案的编写。

会议对主要水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分析工作总报告核心内容进行逐条讨论。专家们就总报告中确定的各环节主要隐患是否合适以及各危害因素的基本情况、产生原因、发生程度、危害性等各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研讨交流,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