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锋号”首次试航获得成功
日期:2010-01-07 00:00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近日,南海所传来喜讯,南海区渔业资源与环境科学调查船“南锋号”首次试航获得成功。

首次试航时间从2009年12月28日至2010年1月3日,历时一周。南海所副所长杨北胜带领南海所4位所科研人员、中船重工701所和部分供应商的工程师以及全体船员共计47人参加了试航。试航期间,大家互相配合,协同奋战,克服种种困难,按计划全部顺利完成了有关科研仪器设备和船用设备的试用。大家在船上用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年的到来。

“南锋号”调查船首次试航成功,为南海所做好调查船的使用管理,充分发挥调查船效能积累了经验,对进一步强化南海渔业资源与环境科考工作,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南海区海洋生物资源起到积极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