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

 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原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水产规划设计所)为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下属企业,挂靠在渔业工程研究所,是服务于全国渔业生产发展的渔业工程设计、咨询的研究单位。院内设有渔港设计研究室、土建设计研究室、渔船设计研究室、渔业信息工程部和工程咨询部。

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具有建设部颁发的农林行业(渔港/渔业工程)专业甲级工程设计资质证书,中国工程咨询甲级咨询资质证书。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科技队伍人员主要依托渔工所人员,二十几年来已经取得了重要设计研究成果300项,包括涉外渔业工程项目10项。其中荣获农业部技术改进一等奖一项、农业部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农业部优秀工程设计二、三等奖各二项、农业部优秀工程咨询成果二、三等奖各一项。由我单位主编的SC10002-92渔港斜坡防波堤工程规范)填补了我国水产行业标准的空白。

北京大洋碧海渔业规划设计院业务范围:从事渔港、冷冻及加工、工业与民用建筑、水产养殖等渔业工程的应用研究与设计;从事渔业工程项目论证、规划与咨询;从事渔船及渔业工程标准化、规范的研究编制;从事渔业经济信息化工程项目论证、规划与咨询,标准化、规范的研究编制。


                      

 

    联系电话:010-68692130    传真:010-68692720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