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三八”妇女节渔工所组织全体女职工参观首都博物馆
日期:2015-03-11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早春时节,到处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8日下午,渔工所工会组织渔工所全体女职工到首都博物馆参观。      

首都博物馆是北京地区的大型综合性博物馆,是一座融古典美和现代美于一体的建筑,既具有浓郁的民族特色,又呈现鲜明的现代感。建筑设计理念“以人为本,以文物为本,为社会服务”,强调“过去与未来、历史与现代、艺术与自然的和谐统一”,女职工们分组参观了“凤舞九天——楚文化特展”,“凤舞九天——楚文化特展”和“高棉的微笑——柬埔寨吴哥文物与艺术”等系列展览。开阔了眼界,扩大了知识面,加深了对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