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日期:2013-03-12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2月28日,经院机关党委及所党总支批准,渔工所团支部召开换届选举会议。会议由上一任团支部书记王刚同志主持,所党总支书记李天同志出席并讲话,我所共16名青年团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王刚同志代表上一届团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0至2012年的工作。随后,按照《团章》有关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委员会由5名同志组成,其中徐硕同志当选为新一任的团支部书记,薛颖昊同志为副书记,杨怀宁同志为组织委员,王占行同志为宣传委员,段若衡同志为文体委员。

李天书记对上届团三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新一届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团支部工作要把握大局要以“模范先锋”引领青年学习方向二是团支部工作要理清思路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抓好载体,增强服务三是团总支干部要加强自身建设,要站稳立场,带头学习,当好表率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为进一步抓好我所团支部建设、提高团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