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工所关于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讲话精神的落实情况
日期:2015-10-26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按照中共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纪律检查组文件(水科纪检组发〔201519号)精神要求,渔工所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于20151023日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学习了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最近召开的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所领导要求党员干部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贯彻王岐山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在从严治党中,纪律检查机关担负着监督执纪问责的重要职责,要用严明的纪律管住自己,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纪检监察干部要切实全面提高对纪检干部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自身建设,履行一岗双责,加强监督管理,更好地履行监督责任。

会后,根据院党组纪律检查组的指导意见,渔工所成立了纪检监察工作小组,组长为陈国强副所长,组员为刘夕姿、李雪。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