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日期:2016-03-24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3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6年党建工作要点》及《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2016年纪检工作要点》精神,传达柳正书记在2016年院党建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传达2016年两会精神,布置渔工所2016年党建纪检重点工作。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并交流。

与会人员围绕学习主题,展开了学习讨论交流。会议简要回顾2015年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2015年,我所认真贯彻中央决策和部党组、院党组的部署安排,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重点,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为抓手,突出问题整治,坚决消除隐患、建章立制,党建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夯实,党风所风向善向上,为推进“一流院所、三个基地”建设保了驾护了航。

王新鸣所长指出,要深刻领会总书记“四个意识”的重要要求,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当前,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践行“五大发展理念”结合起来,在深学细照笃行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增强服务意识、厉行勤俭节约、加强青年人培养,以更好的工作成效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果。

李天书记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语重心长,寓意深刻,为党员干部做人做事指明了方向。全所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认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主动向先进人物学习,自觉按照“两学一做”要求,严格自我要求,务实开展工作;要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勇于创新,狠抓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渔业科技创新工作,为支撑中国特色现代渔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