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党建文化
党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文化 > 党建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6-07-20 00:00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2016718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渔业工程研究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议题是审查渔业工程研究所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渔业工程研究所应到会党员人数35名,实际参加会议党员人数为29名。大会由渔业工程研究所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王新鸣同志主持。

大会审查并通过了李天同志代表渔业工程研究所第二届党总支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渔工所党建工作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制度建设和落实两个责任、监督执纪中取得的突出成效,发挥了政治核心作用,促进了科研发展、成果转化、科研条件、和谐院所建设迈上新台阶。结合渔工所 “十三·五”规划,对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工作提出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的建议。

大会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按会议程序,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渔业工程研究所党总支委员会。李天、王新鸣、杨阜旻、陈国强、王刚等5名同志当选为第三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本次大会是渔工所在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和“十三五”开局之年的一次重要大会,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三届所党总支委员会,完成了各项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出了要全面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的部署,开展“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奋力开创水产科研事业创新发展新局面。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