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业工程研究所参加院系统党建和人事工作交流研讨会
日期:2018-11-05 11:02   作者:   来源:综合办公室    文字大小  [    ]

2018年10月31日,院系统党建和人事工作交流研讨会在广州珠江所召开。院属13个单位党组织书记、党务及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我所李天书记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会上,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同志在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并集体观看了有关乡村振兴战略的专题片。院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院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院党建和人事工作情况。我所就今年党建及人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干部选拔任用和管理监督、养老保险、工资管理等重点工作与其它与会单位进行了交流研讨。

党组书记柳正同志最后总结时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研讨会取得的效果,并强调,要充分认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要敢于担当、有所作为,把思想行动迅速集中统一到中央和部党组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落实上来。会后,我所认真开展学习总结,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结合我所实际情况,大力加强中层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加强干部监督工作;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以新理念、新素质、新作风适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新要求。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