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渔工所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渔工所新闻 > 正文
渔工所渔业科学数据平台西藏联合服务活动成功开展
日期:2017-11-24 11:53   作者:bgs   来源:    文字大小  [    ]

 

近日,渔工所渔业科学数据平台联合水产种质资源平台赴拉萨,开展西藏专题渔业科学数据资源跨平台联合服务活动。活动邀请中国水科院科研处、西藏农牧科学院水产所有关领导参加。

本次跨平台联合服务是以贯彻落实中国水科院“科技援藏”专项活动精神,执行渔业科学数据平台跨平台联合服务工作任务的具体举措。服务期间,项目组进一步摸清了西藏现有水生生物资源种类、分布等情况,掌握了影响西藏地区鱼类生存环境、生殖繁衍等干扰因素,初步提出了基于现有数据资源构建西藏渔业科学数据中心的设想。

本次服务对渔工所项目组创新跨平台联合服务方式,探索新型服务模式,拓展服务区域,构建西藏特色服务专题具有促进作用。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