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援纳米比亚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改造项目
日期:2018-10-30 14:02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按照商务部援外司的工作安排,援纳米比亚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改造项目考察组对项目实施地纳米比亚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根据纳方要求和考察组现场勘查的实际状况,将水产养殖中心目标定位为以罗非鱼商品鱼养殖为主,兼顾罗非鱼苗种培育和水产品加工及冷藏。

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水产品加工车间及冷库一座220m2、露天商品鱼池塘改造9399m2、商品鱼养殖大棚4894m2、大规格苗种培育大棚1642m2、室外配套工程及设备等。改造后的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设计生产能力可达到年产罗非鱼商品鱼33.5吨,罗非鱼苗种90万尾、每班加工罗非鱼500公斤、每次冷藏量20吨。

与纳方进行会谈

 

哈达普水产养殖中心入口

 

 

施工现场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