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哥斯达黎加考察项目
日期:2018-10-29 10:35   作者:   来源:    文字大小  [    ]

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委托,中国国内贸易工程设计研究院派遣考察组于 2015年 10 月 9日至 11 月7 日赴哥斯达黎加进行现场考察。我所作为技术支持单位派出相关专业人员参加了考察,完成了渔业相关项目报告编制工作。

本次考察共涉及四类6个项目。分别为:全国渔业水产协会的水产品交易市场项目、渔业实验室项目和11个区域渔业中心建设项目;国家自来水管道公司的城市供水项目;教育部的希望工程教育网项目;住房和居民安置部的城市公园项目。考察组赴圣地亚尔水库、蓬塔雷纳斯省卡门区和中央区海洋公园、利蒙省瓜比莱斯地区、卡塔戈市等地,实地调研各项目的现状及需求,搜集相关资料。考察组在充分了解哥方建设意图的基础上,综合分析所汇集的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及技术资料,经与哥方工作组多轮会谈,充分沟通交流,大致形成了各项目可行性研究的初步结论。


中国驻哥斯达黎加大使及中方考察组与哥斯达黎加外交部会谈


考察组在中国援建项目现场考察


考察组与哥斯达黎加外交部、教育部、内政部、全国水产协会等部门会谈

 

哥斯达黎加水产苗种繁育车间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