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中文 | 繁體中文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消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举办直属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日期:2018-11-05 14:39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新闻办公室    文字大小  [    ]

    10月29-11月2日,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京举办。本次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乡村振兴战略、基层党建实务等方面进行了集中培训。部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潘学峰同志出席开班式并作报告。

  参加培训的学员积极围绕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进行了深入研讨、充分交流,互学互助共同探讨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特别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建设的系统思想、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要求,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强化“四个意识”,明确了基层党支部书记的职责任务,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增强了底气和信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带头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三个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履职尽责、抓好示范引领,切实将党中央和部党组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打造基层党支部坚强战斗堡垒,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